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Ancestry.com - 如何卸载Ancestry.com


Ancestry.com: 知道如何从 Windows PC 中删除

总是有硬币的两面。同样,当我们谈论网络时,它已经肯定了通信速度更快,范围更广,信息只是点击,但它的黑暗面是可以毁掉整个电脑的威胁,如Ancestry.com,甚至导致隐私问题。因此删除的Ancestry.com迅速挡开亏损。

Ancestry.com是一个重定向病毒侵入PC欺骗无辜的用户和小兵到PC偷偷未经其同意。到PC的土地的那一刻,它会染指的重要设置,禁用必要的文件和程序,从而导致不​​稳定的PC。它还可以禁用Windows注册表编辑器,并阻止合法的反病毒网站的访问,而是将所有的网络搜索重定向到一些不安全的,未知的和恶性的网站,这是充满恶意的项目准备爬下来接触的PC。它导致的困难局面为目标用户。不但如此,这主要是针对网页历史记录和显示广告根据用户的利益,使得在线交易,而他和他的击键记录重定向病毒。由此他所有敏感的财务和个人信息泄漏给远程黑客大惑不解目标用户的隐私和财务损失。 删除Ancestry.com最早的一个安全的PC。



专家建议: Ancestry.com 是致命的威胁,尽快将其删除。要摆脱它从 windows PC,下载 Ancestry.com 删除工具






Ancestry.com 间谍如何洁具进入 Windows PC


每个计算机用户的一个常见的问题是"如何 Ancestry.com 间谍软件感染进入到 PC 吗?"。弱防病毒程序在您的 PC 上是最可能的原因为 Ancestry.com 恶意软件的词条。这种类型的恶意程序在创建网络劫机者与最新的技术和预先编程这就是为什么往往由正常的防病毒程序是无法检测到这种类型的间谍软件感染。一些最常见的方式由哪些 Ancestry.com 到您的系统中输入如下:

1.前往任何的恶意站点,还通过单击任何恶意广告链接。
2.来自不受信任的网站下载免费软件或共享软件程序。
3.打开恶意附件或垃圾邮件的电子邮件。
4.使用 Windows 计算机没有任何防病毒程序或也通过使用弱的防病毒程序。
5.使用 USB 驱动器、 内存卡、 Cd、 Dvd 和更多像任何感染病毒的清除存储介质。


关于 Ancestry.com 感染用户的个人的故事

"几天前我在我的计算机系统安装了一个新的游戏程序。从安装的第二天,几个错误消息不断来在固定的时间间隔后每当任何程序启动。起初我以为这是一些技术问题,在我的系统和希望好的东西我很多的文件和程序从电脑中删除,但都没有帮助。
我扫描我完全地与已安装的系统防病毒程序。然而,安全程序说感染现在从中删除我的电脑是安全的。但仍然我得到我的系统上的问题。最后终于找到了自动 Ancestry.com 删除工具。

工具,相当惊人地快速消除来自我的 PC 的所有的问题。我只是跟着屏幕说明,能够删除 Ancestry.com 恶意软件没有任何帮助。我非常感谢此软件"。


Ancestry.com: 建议到保护 PC 从未来间谍洁具的攻击

每个 PC 用户在他们的系统中存储他们的重要文件和文件夹。由于恶意间谍软件感染一个人可以很容易地丢失其所有的重要文件和文件夹。为了保持安全的所有重要数据,它是非常重要的是使您的计算机安全和安全从恶意软件的攻击。
由以下以下预防措施可以有一个安全和有保障的直到在某种程度上的恶意软件的攻击:

第一次手为您的 Windows PC 使用强大的防病毒程序的保护。
虽然对等网络,因为这是通过黑客的最佳方式可以充分控制您的计算机,则要谨慎。
笔式驱动器是在任何计算机上的病毒或间谍软件感染的主要来源。所以在使用之前笔式驱动器到您的电脑,它完全扫描。
避免打开的电子邮件,如果您收到的任何邮件来自未知的用户帐户或帐户。
始终使用强密码并不要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不以 https:// 开头的 web 地址,除非你看到的锁状图标。
始终使用安全的浏览模式。
不要下载和安装免费软件或共享软件程序来自不受信任的网站,以及也避免假和恶意广告链接的单击。





Ancestry.com 删除工具: 用户指南删除 Ancestry.com

第 1 步:
下载并安装 Ancestry.com 删除工具。

第 2 步:
如果你面对任何问题,任何同时安装软件后,使用另一个浏览器或者在带网络连接的安全模式下重新启动您的 PC。

第 3 步:
你完成软件的安装后,扫描您的 P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